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平县星宇护栏网厂

护栏网,隔离栅,防护网,体育围栏网,监狱围网,刀片刺网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弓爱萍
  • 电话:0318-8097877
  • 邮件:870248266@qq.com
  • 传真:0318-80625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桥梁防落物网|桥梁防抛网|桥梁防护网
桥梁防落物网|桥梁防抛网|桥梁防护网
品牌: 星宇
型号: 护栏
规格: 常规1.8*3米 可定做
单价: 20.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1 09:06
 
详细信息
 桥梁防落物网,桥梁防抛网,桥梁防护网
联系人:弓爱萍  15832858878

http://www.xingyuwanglan.com/
http://www.muyuanwanglan.com/
桥梁护栏网是一种用于高速公路桥梁防眩使用护栏产品,我厂生产的高速公路桥梁专用桥梁护栏网是采用国产优级低碳钢丝为材质焊接而成,表面采用电镀、热镀、浸塑、喷塑等多种方式,来进行防腐处理。此种护栏网可以有效地保证防眩设施的连续性和横向通视,又可隔离上下行车道,达到防眩和隔离的目的,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高速公路专用护栏网产品。桥梁护栏网产品采用钢板网、异型管、边耳、圆管焊接成的。采用连接附件与热镀管支柱固定。 并且比较经济实惠,且外形美观,风阻少,经过镀锌涂塑双涂层能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且安装便利,不易损坏,接触面少,不易沾尘能长久保持整洁。
桥梁护栏网产品规格:
1、钢板网:3mm X 3mm2、网孔形状:菱形3、网孔规格:40×80mm4、网片尺寸:标准规格1800×2500mm。非标准高度限于2500mm,长度限于3000mm
桥梁护栏网产品优点:
1. 具有网身轻巧、造型新颖、美观耐用2. 特别适合于桥梁防抛网3. 高效浸塑 十年防锈4. 拆装方便,重复使用性好,可根据需要对围网重新布局5. 环保产品,最终可回收利用主要用途:高速公路桥梁护栏网可以用于夜间行驶车辆的灯光防护,具有美观大方、易保养、颜色亮丽,是美化公路环境工程的首选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